恭喜您!買到新房子囉!

買房子除了要注意地段外,更重要的就是房貸金額

一不小心阿,就繳了好多冤枉錢出去啦!辦貸款一定要辦對

除了首購貸款外,我們推薦您可以辦星展銀行的房貸!

利息只要1.65%起,一省就省超多錢的!

辦貸款流程:

  1. http://www.fun91.com.tw/loan←填表辦貸款
  2. 專員連繫與您接洽房屋鑑價事宜
  3. 對保,即可放貸!

趕快來辦星展銀行房貸喔!

房貸


十全麗景民意國宅



我不是獨生女,我也知道有手足的好處,可是現在就算雙1.com.tw/loan">薪家庭,也不見得能完全供應一個孩子的生活花費,更別說英才式栽培了,我認為自己的狀況,只能全部投注在小DA的身上,這種評估只有媽媽自己懂,外人可是無法插嘴什麼。





晶典名第

百利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★ 我是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唱片線記者出身,現職專欄作家。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邊工作、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: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

2、拉拔孩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謝靜雯



很多人看DAHLIA可愛,明知我一個人無依無靠、單親育兒,還說「基因這麼好,可以再生一個!」我每次聽到都直接翻白眼,但他們似乎不認為這樣的玩笑,一~點~都~不~好~笑!每次相見都要催一次,還很認真拉著我「趕快再生一個,不同爸爸也沒關係啦!

孩子一出生,我就開始後悔懷孕的時候沒多睡一點,從洗澡、餵奶、換尿布,每個關卡都是難題,每個人都說滿月了會好一點,滿月又說4個月後會好一點,現在小DA都要3歲了,我一點都沒有苦盡甘來的感覺,這真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,還得全年24小時無休,不想幹還得繼續幹下去,沒有離職最大這種事情。

3、手足可以陪伴,但多一個孩子就是多一倍的花費跟教養責任。

我是過敏體質,外加一些氣喘、心臟問題,搞得我懷孕過程危險又辛苦,回想起來,就像生了重病一樣不舒服,加上為了孩子,以前故意避開學校健大湖神奇康檢查,怎樣都不打針、抽血的我,什麼針、什麼檢查都硬著頭皮做了...對我來說,這樣的體驗,一輩子一次就夠了!

4、大環境不好,不想讓孩子來世界上承受。

現在台灣人最亞麗璞石關注的話題是「低薪」,爸媽最關心的字眼是「托育」,這樣的環境與政策,怎讓人放心生孩子呢?我們能決定一個生命,是否來到這個世上,也就是因為責任重大,當爸媽的更要謹慎評估。

所以,親朋好友們,別再問媽媽「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了?」,也不要哀兵政策「孩子需要手足」,這種事情就祥通新廈留給我們自己決定吧!

面對這些逼死人的話語,只生一個的媽媽們,一定跟我一樣也是千百個不開心吧!我也不是從小就立志只生一胎的啊,但就算我遇到再好的第二春,我也不見得會再替DAHLIA添個弟妹,這是為什麼呢?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128, 1參陸居28);">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1、身體狀況不好、懷孕的過程很辛苦。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





中山企業大樓
arrow
arrow

    bltbw8q8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